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普通会员

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

反渗透阻垢剂、杀菌灭藻剂、阻垢缓蚀剂

网站公告
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反渗透阻垢剂、杀菌灭藻剂、阻垢缓蚀剂、循环水阻垢剂等种类水处理药剂,厂家直销,创建于2003年,电话:0533-3592255,欢迎惠顾垂询。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焦经理
  • 电话:0533-3592255
  • 邮件:2014136916@qq.com
  • 手机:18653390855
  • 传真:0533-359225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反渗透阻垢剂MPS307广安农药厂RO系统缓蚀剂进口品质
反渗透阻垢剂MPS307广安农药厂RO系统缓蚀剂进口品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5反渗透阻垢剂MPS307广安农药厂RO系统缓蚀剂进口品质 
品牌: 彬盛翔
包装: 塑料桶
运输: 物流
服务: 免费水质检测
单价: 300.00元/桶
最小起订量: 1 桶
供货总量: 1000 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7-10 14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反渗透阻垢剂MPS307四川广安农药厂RO系统缓蚀剂进口品质,是为海水、苦咸水和高TDS水质开发的反渗透(RO)系统高效阻垢剂。彬盛翔反渗透阻垢剂使用进口原料生产加工而成的,具有欧美效能,进口品质。四川广安农药厂RO系统缓蚀剂进口品质反渗透阻垢剂MPS307,农药厂大量用水就选择这款反渗透阻垢剂。
       四川广安农药厂RO系统缓蚀剂进口品质反渗透阻垢剂MPS307,公司名称为:MPS307反渗透膜阻垢剂,下面就介绍这款四川广安农药厂RO系统缓蚀剂进口品质反渗透阻垢剂MPS307

用途说明

MPS307是为海水、苦咸水和高TDS水质开发的反渗透(RO)系统高效阻垢剂。可以控制浓水中的LSI达2.8,是大型市政工程的使用产品,同时非常适用于海水淡化的闪蒸系统。可使用于美国陶氏化学公司(Dow. Filmtec)、海德能公司(Hydranautics)和国内等反渗透膜及TFC膜、纳滤膜元件。

产品特点

1.美国陶氏化学公司(Dow. Filmtec)、海德能公司(Hydranautics)、等推荐阻垢剂

2.专用于海水、苦咸水和高TDS水质的高效阻垢剂

3.使用剂量减少,是控制结垢的高性价比方案

4.减少结垢和膜清洗次数

5.适用于各种类型的膜材料

6.不与铁铝氧化物及硅化合物凝聚形成不溶物

7.可使系统运转的效率更高

使用要求

添加量

将反渗透阻垢剂连续投加至进入膜系统前的进水中。典型投加剂量为3-5mg/l,视水的化学性质和膜类型和系统运行参数(如效率、温度与压力等)有所变化。用于海水淡化的闪蒸系统典型添加量为5-15mg/l。具体添加量由软件服务商核算。

稀释

反渗透阻垢剂应连续投加,建议在计量泵的上限频率下进行原液直接投加,也可以用RO产水或脱盐水稀释,稀释倍数不超过10。

物化性质

技术

指标

外观

琥珀色透明液体

比重

1.203(25℃)

PH值(纯态)

6.0-8.0

粘度(25℃)

50 cps

凝固点

-5℃

包装与贮藏

高强度塑料桶,25公斤/桶

有效期2年,阴凉干燥处储存

安全与防护

本产品,操作时注意劳动保护,应避免与皮肤、眼睛等接触,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

四川广安农药厂RO系统缓蚀剂进口品质反渗透阻垢剂MPS307,淄博彬盛翔水化工,是淄博市水处理协会理事会会长单位,淄博市“一企一技术”创新技术企业,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,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,彬盛翔水化工欢迎广大用户前来洽谈业务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