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 | 手机版
普通会员

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

反渗透阻垢剂、杀菌灭藻剂、阻垢缓蚀剂

网站公告
淄博彬盛翔化工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反渗透阻垢剂、杀菌灭藻剂、阻垢缓蚀剂、循环水阻垢剂等种类水处理药剂,厂家直销,创建于2003年,电话:0533-3592255,欢迎惠顾垂询。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焦经理
  • 电话:0533-3592255
  • 邮件:2014136916@qq.com
  • 手机:18653390855
  • 传真:0533-359225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阻垢分散剂L403彬盛翔适用水源广谱
阻垢分散剂L403彬盛翔适用水源广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5阻垢分散剂L403彬盛翔适用水源广谱 
品牌: 彬盛翔阻垢剂
彬盛翔品牌: 国家专利配方,自主知识产权,注册商标
应用特点: 适用广谱,阻垢高效,用量少,
价格特点: 进口产品效能,国产价格,大量现货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5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13 20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阻垢分散剂L403彬盛翔适用水源广谱详情,阻垢分散剂L403彬盛翔适用水源广谱,阻垢高效,用量少,适用于电厂、水泥厂、中央空调等各类循环水系统的阻垢分散,购买请认准彬盛翔品牌。阻垢分散剂L-403产品说明:
阻垢分散剂L403彬盛翔适用水源广谱

阻垢分散剂L-403产品是我公司在全有机复合配方基础上,针对电厂循环冷却水系统而研制的新一代全有机复合配方,阻垢分散剂L-403产品特别适用于中等和高钙硬度水质,能有效地抑制循环水水体对碳钢、铜和铜合金的腐蚀。

     性能:

阻垢分散剂L-403产品是我公司在全有机复合配方基础上,针对电厂循环冷却水系统而研制的新一代全有机复合配方,特别适用于中等和高钙硬度水质,能有效地抑制循环水水体对碳钢、铜和铜合金的腐蚀。同时,能有效地阻止循环水中碳酸钙、磷酸钙等难溶性盐类在换热设备中析出。因此,阻垢分散剂L-403产品具有优良的缓蚀性能和阻垢分散性能,经过严格的静、动态试验和发电厂现场应用试验,效果明显,不受环境限制,PH7.0-9.0自然PH运行,使用方便,可直接加入循环冷却水中。

阻垢分散剂L403彬盛翔适用水源广谱

     质量指标:

外观:淡黄色透明液体

固含量%30.0

总磷(以PO43- 计)含量%22.0

PH值(1%水溶液)2.5±1.0

密度(20℃)g/cm³1.20±0.05

缓蚀剂含量%0.80

     应用范围:

可广泛应用于发电厂及其它循环冷却水系统。

包装与贮运:

塑料桶装25kg/桶,严防日晒雨淋,存放干燥通风处。

阻垢分散剂L403彬盛翔适用水源广谱

彬盛翔阻垢分散剂BINSHENGXIANG】为维护客户及用户使用此产品时正确合理使用,备有“阻垢分散剂L-403产品使用说明书”,我们建议您随时依需要向【BINSHENGXIANG】各地之分公司或代理索取此数据,并于使用此产品前详细及熟知此产品使用说明及各项安全须知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